喝一口啵啵兔子肉奶茶

就做一只爱吃糖 爱生活的猫猫

你走以后 中

⭕️进来看memi屠狗

⭕️不要浪费我隐晦🚙的心血

⭕️怒更1500+



道枝骏佑走了…


在离开目黑莲的第1096天,他收获了一份新的爱情。


离开那栋让人窒息的别墅,离开那个自大傲慢不知爱为何物的男人,离开不堪回首毫无尊严的过去…


好像一切都在一瞬间好起来了,原来外面的天空总是清透而明朗的,原来无论男男女女都是这般谦和,原来自己真的很受欢迎,原来自己也有机会获得别人的爱,原来他还能拥有爱别人的能力…



道枝缩在meme怀里,听着他绵长而平稳的呼吸,忽然很想拿起画笔,画一幅画送给他可爱的男友。


于是他悄悄起身,用柔软的抱枕假装自己的怀抱,离开氤氲着温暖阳光的暖白色卧房,踱进二楼装有巨大落地窗的画室。




他勾勒着meme的棱角,不小心笑出声来。好像遇到这个人之后,自己开始被运气砸中,由倒霉蛋变成小锦鲤。



看着窗外寂静中的德尔斐,他想起三年前的雨夜。他仓皇逃窜,只想远离过去的一切。



他终于搞懂为什么目黑莲会盯着他发呆,也终于搞懂为什么他总是对自己不耐。




但他始终搞不懂为何一个人可以因为长相相似就和另一个人在一起,也始终搞不懂不爱为什么还能一起生活。





果然,他们是两个世界的人。


天真的他并不理解上流社会的爱情法则,也不想去弄懂。




所幸,他遇上了meme




在他对爱情失望至极来到德尔斐之后。





德尔斐不是世界的中心,但两只相通的鸽子在这里相遇。一只鸽子始终陪在另一只的身边,悄悄同他耳语:



“你值得”“爱有魔力”






他又想起meme带着他环游世界,他们一起在ins上分享自己的旅行,一起品尝各地的美食,欢度每一个他从不知道的原始的节日。





meme有神奇的镜头,而他有充满魔法的画笔。






他在欧洲实在出名,也着实随性。


他从不拍人,却记录下无数个道枝的身影。






他从没表现过不耐,也总能契合自己的心意。他知道他在想什么,也通晓他的心绪。




他们仿佛是遗落在世界两端的碎片,一经拼凑,就再不能分离。







道枝从没想过,原来也能有人可以看懂自己的涂涂抹抹,原来自己从未经过指导的画技也能在这篇天地引起一阵风暴。






他无拘无束的画着,meme就自由自在的拍他的相片。




他们并肩走过每一寸土地,光阴也好像抚平他曾经的每一处创伤。







从日出到日落,他们腻在一起

他们相识相遇 相伴相知



再到认识第576天    他们相爱






许诺再不分离









道枝从没说过他的遭遇,但他相信meme早已猜到




他难以启齿过去的不堪,于是meme只是紧紧抱着他,而他抱着他送的那捧桔梗。



他不敢告诉他:他也曾在表白时送出了一捧







他只是啜泣着哭,害怕这份爱自己守不住,害怕再遇上一个目黑那般的伴侣,害怕残破的自己配不上他……




他抓着他的衣角,用泪水晕湿他浅蓝色的衬衫,却不小心看见下面紧致而蕴含着力量的肌理……





道枝在悄悄脸红,但meme沉浸在他的哭泣里,声音低沉:




“小枝…我知道你过去过的不开心,但我却总在感谢那个人的糟糕…我真的自私,但我庆幸他将你送来我身边…我从没有爱过别人,甚至许下此生放荡不羁的愿望…



我爱你,爱到不能计较你的过去,爱到同你一起生活才有希望…




我此生只爱你,虽然我出现的并不及时,但还好你需要…




小枝,请你相信自己,你守得住这份爱,因meme永远爱你”




他低下头,吻住那张红艳的唇


……(我试试彩蛋能不能发出来)

(不能  气哭我了 我写的小宝怎么米 可是here不让我同大家分享😅)







于是



他们在雨林中接吻,在荒漠中拥抱

在海底深情对视,在孤岛互诉衷肠






他们


以天为幕,以地为席





这世间



只此一对在德尔斐相互依偎的爱侣



评论(7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