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一口啵啵兔子肉奶茶

就做一只爱吃糖 爱生活的猫猫

你走以后 上

⭕️追不上妻的追妻火葬场

⭕️私设meme和木莲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人

🚫极度ooc  怒更2000+



道枝骏佑走了... 



窗外是电闪雷鸣,目黑莲就那么直愣愣的看着厚重的别墅大门打开又关上。



伴随着嘎吱一声轻响,就如同可爱的道枝突然闯入他的生活一样,他又悄无声息地走了。



即使难过委屈到再不想与他争辩,他关门时也是那样的轻而小心,就像他在这栋空洞的建筑中如履薄冰的生活。




暗夜里的雨是那样急,急着将道枝从他身旁带走,急着冲淡他们所有的故事。



他颤抖了一下,有些后悔,却也拉不下所谓的自尊心,任道枝消失在雨夜里。



他安慰自己,没事的,道枝一定会回来的。

到时候我一定要大方的既往不咎,再空出一个繁忙的下午,完成敷衍答应过很多次却始终没有执行的活动,看着他在亚麻布上涂涂抹抹些他不懂的东西。



没事的,没事的,道枝那么爱我,他不会让我忧心,他知道我还需要他。



没事的,没事的,道枝什么物品都没有收拾,他不可能对这些他布置了五年的住处弃如敝履。



没事的,没事的,道枝还在他公司大厦的那条商业街开了一家小小的花店,他做事一向认真,从不会弃置不顾。



没事的,没事的……



平日里雷厉风行说一不二的目黑社长安抚好自己的情绪,不再去想被自己气出家门的男友,强迫自己继续看那些无聊的文件。



他第一次觉出在家办公竟是如此难熬,往日里道枝会坐在他的侧边,捧一本艺术集,在昏黄的灯光下认真看书。



他嫌弃过那灯太暗,道枝却只埋怨理科男不懂文艺生的浪漫,他往往敷衍地亲一口,也不再追问。



没事的,没事的……



他的自我安慰是如此成功,以至于心细如发明察秋毫的他没有发现道枝走时甚至没有拿一把伞,而他画室中的画也早已被搬空……




他隐约觉出有什么不对,却也不去探究。



但他又有点愧疚,毕竟任谁发现爱了七年的男友只把自己当做另一个人的替身,实在是让人难受。



他不再胡思乱想,毕竟工作才是第一要义。




他始终相信,钱和权都紧握在手里,总有人会对他不离不弃。



但他又撇了撇眉,因为他只愿意这个人是道枝……



只是这想法稍纵即逝,他甚至还没抓住,就被显示屏中晃眼的文字淹没。




他机械地工作、回家,再不会有早安吻,也没有道枝的甜笑与轻哄。



他只是等,倔强地认为道枝只是这几天不想看见他,他需要给他一段时间调整好自己的情绪。



他甚至没有打开床头柜,没有看见那封道枝留下的信。



他也没有跑去他的画室,没有看到空空荡荡的房间。



他甚至从没去过他男友开了四年的花店,没有看到歇业的告示。

那花店还是道枝将他哄开心了才敢提的,毕竟是花他的钱。他当时老大不乐意,只觉得道枝在家陪着他就够了。他能赚那么多钱,而道枝只爱他,何必要出去卖花丢人现眼呢。



目黑莲等着,从决定大方宽恕道枝,等到发誓再不原谅这个任性的小男友,又从咒骂道枝识相点回来照顾他的起居,到渴望道枝玩够了早点回来……




他也不知是气是急,却逃避着去问去找。

他不愿相信道枝真的走了,也实在不知道道枝有什么朋友,离家出走能去何方。

他机械着运转,却意识不到道枝是唯一能让他这台机器恢复常态的润滑油,是唯一能让他放松下来的薄荷糖。





道枝骏佑走了…


在他走的第256天,目黑社长再也忍不住,把原本温馨现下却惨淡的家翻了个底朝天,以此发泄吃不到可口饭菜、无人安抚任他发泄、禁欲大半年的气愤。



他终于来到那家嗤之以鼻的花店,毫不客气地询问正热情地向客人介绍各式包装的小女孩道枝的去向。



女孩请他稍等,他气愤地掀翻整张摆满鲜花的木桌,待发现全是桔梗时,冷哼一声:

“真不会做生意,天真到可笑”



女孩气红了眼睛,“前店主说谁愿意只卖桔梗这花店就给谁经营,我觉得像您这样鲁莽自大的人断不会觉出其中的深情”




“前店主…道枝已经不在这里了吗……”


“前店主是道枝吗”



他拔高了音量,几乎控制不住想去拽起女孩的衣领。



“不知道 但请您不要忘记赔偿相应费用”



他恍惚着逃离了这里,留下助理点头哈腰收拾一摊烂局。




身后的司机和助理对视着无奈一笑,这好像已经是他们老板阴晴不定喜怒无常的第256天了,从道枝先生离家出走之后……




目黑莲疯了,他弄乱了家中所有的东西,于是终于发现道枝搬走了所有的画,发现了那封装有破碎桔梗花瓣的信。



他忽然很害怕,却也说不清害怕什么。

他只是感觉自己弄丢了什么,什么重要而柔软的东西。



好像,道枝…真的走了





道枝骏佑走了…




在他走的第576天,小松凛回来了。


目黑看上去真的又高兴又热情,他亲自去机场接自高中毕业就离开的故人,带他去少年时最爱去的法国餐厅,陪他逛遍整个繁华的东京。





小松凛不由自得起来,日本最大财团的社长又怎么样,还不是十多年以来都对自己念念不忘。


听说前一阵还交了一个跟自己长的很像的男友,也一直没有分手。他忍住心慌回来,发现这个对感情极其迟钝的商业巨佬也果然还在等着自己。


正主回来了,替身又能怎么闹呢。

他嘲讽一笑,压下翘起的嘴角。





但目黑莲感觉很奇怪,他觉得小松凛穿棕色风衣很奇怪,昂贵的法国餐厅并不可口,甚至东京过于繁华喧嚣。


他想看道枝穿白色带萌萌袖的毛衣,想吃道枝烹调的家常的日式料理,甚至想跟着道枝再去一次他在大阪的小木屋。




他好像真的高兴不起来,甚至会看着小松凛发呆。以前是怎么觉得道枝像他的呢,明明道枝的眼睛是圆而水润的,仿佛会说话,他的睫毛也是那样长,卷翘着如同少女,他的肌肤如同骨瓷,嘴唇却像最鲜艳的玫瑰……


这些,小松凛都没有。





但,年少的初恋就是这么难忘。

小松凛向他示好,于是他们就理所当然谈起了恋爱。



只是,目黑带他换了一套居所,偶尔还会回去看看道枝的画室。


小松凛不会做饭,也从不撒娇,甚至他们交往半年还在分房睡。


他只需要一个男友,而再没有男人目黑莲优秀。他只需要有人给自己和家族的产业保驾护航,而再没有人比目黑莲更有权势。



他们挤在同一间屋内,却干着各自的事情,解决着各自的烦恼。



出乎意料,当正主回来时,目黑莲没有感受到想象中巨大的快乐,只有疲惫和无聊。

他忽然意识到,如果是道枝同他这样生活,他恐怕真的会发慌。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4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